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医疗废物处置再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08: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为积极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到来,近日,东坡区卫计局针对前段时间对各单位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督查时出现的问题,专题召开医疗废物处置再推进会。全区基层卫生院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何杰通报医疗废物处置督查结果,指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一是再次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某些关键环节,细节必须严格达标。二是所有相关档案必须齐全,规范保存。三是机关各股室必须履职到位。何杰强调,下一步将对全区开展再巡查,再执法,组织协管员进入村卫生站所在地的诊所、门诊进行检查,依法规范医废处置,切实履职尽责,扛起卫生环保的政治责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央环保督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号召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工作,务必上下齐动作,层层明确责任,加快步伐落实整改措施,对工作不力者逗硬追责,确保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