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尚义镇村干部参观三苏祠廉政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8:19: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岳杰 韩欣黎  

四川在线眉山讯(岳杰 韩欣黎)2017年7月21日,为积极响应区委关于“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的号召,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60余人参观了三苏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从三苏事迹、楹联、祠堂、廉竹、廉石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虽说自己是老眉山人,以前也经常到三苏祠耍,但对三苏文化真的还不是很清楚,也没有去仔细的学习,今天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自己真的感觉收获颇多,三苏好家风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参观完后一位村干部说道。

三苏文化是眉山的精髓,彰显的是眉山的魅力,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不仅都是大文豪,更是“好家训、好家风”的典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实地参观学习、观看三苏好家风宣传篇,大家纷纷表示对三苏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观看宣传片后,镇党委书记周成志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三苏文化精神,争做三苏文化、三苏好家风的践行者、传播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