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上半年投入民生资金24.1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2:57: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笔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民生办获悉:1—6月底,全区共拨付省市区十大民生工程项目及10件民生大事资金241046万元,占全年预算安排资金总额440057万元的54.78%,拨付资金达到时间进度要求。

据了解,该区各级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实施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及10件民生大事的通知》要求,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截至6月底,在全区十大民生164个项目中,开展农村青年技能培训等47个项目已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占项目总数的28.7%;城镇新增就业等105个项目达到时间进度要求,占项目总数的64%;在10件民生大事中,“改造农村危房1380户”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标准达到450元”等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其余民生大事目前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