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增收节支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6:45: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严晓英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县道眉蒲路尚义至多悦段改建工程项目,按施工与监理两个标段,总预算控制标价为2974.55万元,其中施工标段参加竞标的企业投标人共34家,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由夺得第一名的四川利德建筑工程公司以2074.58万元成功中标,节资率高达28.8%;同时,夺得监理标段排名第一的四川合石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以486560元的投标价中标,节资率也达20%。这是该区今年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增收节支取得成效的一个实例。

据介绍,东坡区近年在深入推进政府廉政建设中,把规范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作为着力重点,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拍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优化和创新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土地(矿权)等交易操作模式,大力实施网上投标竞争,根本杜绝相互串标和“暗箱操作”问题,既提高了政府公信力,取信于社会各方面,又降低了行政成本,实现了增收节支,取得突出成效。1—6月份数据显著,全区共完成政府采购66宗,节约资金350.41万元,完成工程招投标28宗,节约资金2229.12万元,两项合计共实现增收节支2579.53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