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思蒙镇纵深推进党风政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7:24: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彭志礼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志礼 特约记者 陶广汉)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下大力气抓党风政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促进了镇域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

近年来,该镇坚持把党风政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主抓手,根据农村基层干部实际情况,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为引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组织观看《镜鉴》、《警钟》等警示教育片,邀请区检察院负责人上廉政教育课,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警觉,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为进一步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该镇补充完善了诸如禁止大吃大喝、请客送礼、大操大办以及上下班迟到早退、在岗不尽责、工作时间做其他事情或娱乐活动等多项规章制度和处罚办法,从而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行为。强化督促检查,仅去年以来,该镇纪委就深入各基层党支部20多次,既指导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全镇先后戒勉谈话3人,正在立案调查2人。加强干部上班情况督查已成常态,并以纪委文件形式进行通报,此外,该镇还将督查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内容,从严考核,赏罚分明,从而有效规范了党员干部行为,事业心和责任感明显增强,使之在全镇形成了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去年全镇社会总值、工业经济、农业产业、第三产业、脱贫攻坚、民生事项等各项工作指标均实现平稳增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