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金花乡全面完成血防查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3:56: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文峰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文峰 特约记者 陶广汉)自6月中旬以来,眉山市东坡区金花乡积极开展血防查病和健康体检工作。截至目前,全乡查病人数共已达到6570余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1%,健康体检6450人,从而全面掌握村民健康状况,为确保人民生命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是民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金花乡根据东坡区委、区政府2017年血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于6月中旬专题召开乡、村(社区)及乡级机关干部工作会议,就今年血防查病和健康体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书面行文通知到村组和包括所有外出务工人员,切实做到户户通知到人,不漏一户一人,分别组织到指定地点接受采血和健康体检,并邀请区血防站技术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健康知识,指导和协助做好血防查病工作开展,“唱主角”的该乡卫生院则通过建立检查台账,做好图片收集整理,将采集的血样及时送到指定地点化验。

截至目前,全乡已顺利完成了上级下达给金花乡的查病工作任务。从而使此项工作走在全区乡镇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