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经信局四举措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5: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张敏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敏)按区政府关于全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要求,东坡区经信局立即行动, 做好“小散乱污”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召开紧急会议,明确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和时间节点;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7月4日再次发文,要求各园区、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对辖区范围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再次核查,力求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经信局协调供电部门对列入整治企业依法依规采取断电措施,配合环保、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各司其责,联合执法,对“小散乱污”企业坚决整治取缔;

四是加强宣传监督。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确保整改到位。

接下来,该局将不断加强宣传及巡查力度,争取早日实现东坡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