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6:56: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伟 李旭敏 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伟 李旭敏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在眉山市在东坡区松江镇一处空旷砂石场,随着一声声轰隆隆巨响,13390饼圆饼炮、1780组组合烟花以及320箱烟花小产品非法烟花爆竹顷刻被化为灰烬。这是该区常抓不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取得的成效。

据介绍,自今年初以来,东坡区针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和销售市场容易出现反弹的特点,牢固树立常抓不懈保安全的思想,由区公安、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连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除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储存、经营、运输、生产的烟花爆竹全部给予收缴,还追究刑事责任1人,行政拘留16人,行政处罚4人,有力的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截止目前,全区未发现一起烟花爆竹安全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