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委宣讲团到环保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50: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6月30日,东坡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旭忠到区环保局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人着重从省党代会基本情况、党代会主题、重要意义、五年奋斗历程、治蜀兴川的指导思想、未来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宏伟蓝图等方面进行宣讲。

大家认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这一愿景,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奋斗目标。环保人要勇于担当,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发挥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美丽城镇与美丽乡村交相辉映、美丽四川与美丽人居有机融合,绘就东坡美丽画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