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40: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马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瓦屋山杯中国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3日在我市盛大开幕。

目前,城管部门正全力以赴,对足球邀请赛期间所涉及的活动进行细致准备,包括城区氛围营造、湿地公园水舞秀表演等工作。

在成乐高速眉山出入口,大型足球赛宣传牌、醒目的道旗已经安装完毕,城管部门届时将加大地面清扫范围,以整洁、大气、端庄的眉山形象迎接中外嘉宾。

足球邀请赛期间,中外嘉宾将到东坡城市湿地公园欣赏水舞秀表演,为此,城管部门也进行了精心策划,包括播放的音乐、欣赏路线的安排以及场地设置等,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这场水舞秀表演肯定会有足球元素,而咱们的东坡文化元素自然也不会缺失,到时候肯定会给中外嘉宾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次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眉山城管准备好了!我们将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外嘉宾,充分展示东坡故里的国际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