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通惠街道家风教育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5:4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刘崇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崇钰 特约记者 陶广汉)“如果物质上富有,而家庭不和睦,这不算幸福”。6月20日,在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崇义社区开展的以《苏门三父子、情操昭千秋》为主题的家风传承宣教和我的好家风座谈会上,第8党小组组长左纯银深有体会地说,“只有人人从我做起,形成优良家风,社会才能更加和谐”。

召集党员、居民组长、居民代表等开展党群活动日,这在通惠街道崇义社区党支部已形成制度。而这次党群活动日内容和方式与以往不同的是,社区党支部根据城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特点,首次开展以《苏门三父子情操昭千秋》为主题的家风传承宣教和我的好家风座谈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宣教专题片,讲解程氏夫人教子的故事等,让苏氏一门家风笃厚、嘉言善行、孝悌忠信、和睦友爱的家风家训得到传承和发扬,使之在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扎根。

大家在座谈讨论中认为,培养好家风要有优良品行,要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懂礼貌、重品德、守法规,保护河流不受污染,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践踏草坪绿地、使用节能减排产品、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文明风尚。

为推进家风教育活动开展,该社区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做优良家风传承的表率,让家风培养传承鲜活生动起来,同时与绿色发展良性互动起来,赋予家风建设以新的时代内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