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人万众期待的“金秋助学”又要来啦!快来看看要救助好多贫困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8:11: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丽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丽娟)06月20日上午,东坡区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将“金秋助学”救助名额下发到各高校。

区总工会副主席秦崇品同志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全区11所中学工会主席参会。会上,秦主席对在座的各位主席提出要求:必须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助学活动,杜绝优亲厚友,关系助学,强调今年救助的学生须东坡区户籍。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的品牌工作,每年将会筹措专项帮扶资金开展此项工作。区总工会将结合扶贫解困工作,优先救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

今年,预计救助大学生100名,高中生100名,初中生40名,小学生80名。预计投入专项帮扶资金45万元。助寒门学子一臂之力,为困难职工(农名工)排忧解难,圆了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生的读书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