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复兴乡召开坝坝会 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1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王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丽霞 特约记者 陶广汉)为了促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的贯彻落实,6月14日,眉山市东坡区复兴乡山祠、艾林两村率先在全乡召开坝坝会,集中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学习解读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为重点,集中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乡各方力量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主题、讲求实效,鼓舞全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奋力建设绿色复兴、幸福家园。

大家为我省过去五年拼搏奋斗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更对今后几年推动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充满期待。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精神,结合实际,将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