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救治不幸女孩 社会涌动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8: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周建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建明 特约记者 陶广汉)“有了你们资助,我女儿更有救了”。6月2日,当眉山市东坡区金花乡金江村4组村民万仲林接过区知联会负责人送来的2000元捐款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7岁女孩万萍星系金花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5月20日晚,她在家所在的金江村广场的健身器上玩耍时,不幸被掉落的一块器材严重砸伤,被转入华西第二医院一妇产儿童医院进行救治。但高额医疗支出费用,使这个经济并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作为孩子家长的万仲林夫妇焦头烂额,不知所措。就在夫妇俩焦急万分之时,了解这一情况的金花乡党委政府立即在社会各界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乡党政领导率先带头捐款,机关和村组党员干部涌跃参与,区人大、区知联会等区上有关负责人也专程把募捐善款送到小女孩万萍星家里。就这样,通过社会各界献爱心活动,一笔笔捐款犹如涓涓细流汇聚到万萍星家人手中。截止目前,万仲林家共已收到社会各方捐款3万余元。“力助万萍星渡过难关,早日康复回校园,这就是我们动员捐款的初衷。”金花乡有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