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庆“六一” 来看看你家孩子上镜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5:2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温暖的阳光伴随着诱人的花香,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东坡小学别出心裁,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共度节日。孩子们用精湛的技艺,稚嫩的童声,俏皮的表情,优美的舞姿,鲜艳的服装展现了心中的喜悦。

演出在合唱《张开歌声的翅膀》和《卢沟谣》中拉开序幕。激情的街舞表演《街舞串烧》、优美跳动的舞蹈《时针时针快快跑》、有趣的情景剧《我教爷爷学电脑》……舞蹈、经典诵读、童话剧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时博得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使整个东坡小学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幕。

活动期间还表彰了获得东坡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的班集以及小朋友们。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18个节目,有舞蹈、爵士、乐队演唱、情景诵读、乐器、武术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今天的文艺汇演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范,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童真的旋律,有诗意的飞扬;这些节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体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展示了东坡小学的师生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