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无偿献血走进乡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1:09: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三军 龚志刚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龚志刚)5月24日,由东坡区献血办组织的主题为“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多悦镇街心花园广场展开。

活动得到了多悦镇党委、政府、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走上献血车报名献血,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采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加油。献血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一缕缕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真情涌动,爱心流淌。

区献血办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向大家发放宣传单,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爱心献血者在饮食上、作息时间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共有100余人报名, 35人检验合格并顺利献血,总献血量达13900毫升。发放了红十字会知识、应急救护常识、一人献血全家受益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