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15: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新莲 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 特约记者 夏乡)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5月22日,东坡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党员,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党组书记窦海生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学先进与切实做好关心基层一线卫计工作者紧密结合,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敢于担当、心系百姓、勤勉敬业、忠诚履职、严于律己的人民公仆,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为加快建设健康东坡、谱写中国梦东坡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