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明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6:2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全区人民肩负首位责任、保持领先发展的精神风貌,眉山市东坡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将于5月20日开幕。这是笔者日前从该区相关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该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以“快乐运动、健康东坡”为主题,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教体局承办,全区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各类企业等预计组织7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共6000余人次,裁判工作人员500余人次,总计参赛人数约6500人次。开幕式当天,除举行隆重开幕仪式,接着四方拔河、超级障碍、疯狂毛毛虫等多个比赛项目也将随之拉开战幕,往后还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五人制足球、登山等多个比赛项目将继续进行,整个比赛从5月20日将延续到10月20日闭幕,时间共5个月。经过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将录取各组别团体总分前8名,个人项目录取前6名,各组别评选6个优秀组织奖,由区上分别给予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