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新团员入团示范仪式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1: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火红的五月,腾飞的希望,青春的誓言,梦想的力量。为庆祝建团95周年,5月4日,由东坡区团委主办、苏祠中学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示范仪式成功举行。

嘹亮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代表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入团是一种理想,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要坚定理想和信念,把个人的青春梦想和中国梦融为一体。”共青团东坡区委负责人在活动中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落实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和意识教育,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