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学习贯彻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12:4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继忠)4月24日,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平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市贯彻省环保大会电视电话会精神及区贯彻落实环保大会的安排部署,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玉平就贯彻环保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4月17日召开的四川省环境保护扩大会,是多年来全省规格最高的一次环保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环保大会精神,增强抓好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环保部门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抓好2017年全区污染治理“大会战”,切实做好生态建设的“加法”和环境治理的“减法”,着力构建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全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让老百姓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喝上干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品、生活在优美的环境中,绘就美丽东坡新画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