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乡“爱心沙拉”关爱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16: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进泉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进泉)4月15日,东坡区三苏乡青年志愿者在望苏村青少年活动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主题为水果沙拉制作,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制作沙拉现场

活动中,青年志愿将准备好的水果、制作器具向孩子们进行了一一展示,详细讲解了水果沙拉的制作流程,并讲解了每一种水果的营养成分及作用。讲解完毕,孩子们动手制作水果沙拉,志愿者们从旁指导,并叮嘱孩子们要正确安全使用刀具。孩子们分工进行洗、削、切、拌等制作流程,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一盘盘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展现在孩子们面前,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幸福的笑容在每一个孩子们脸上绽放着。

志愿者们的关爱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还让孩子们了学到了一定的营养知识及刀具使用安全知识,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