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爱心志愿者东坡区广济乡助学帮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4:2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永强)“谢谢叔叔阿姨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鼓励,我一定努力学习,成为一名积极阳光,对社会有用的人……”

志愿者助学帮困送温暖

2017年3月30日,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团18名志愿者第四次来到东坡区广济乡,看望慰问团队长期资助的失依贫困学生小辛(化名),为他送去了1700元助学金和一些生活物资,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好好学习。

据悉,小辛从小母亲便离家出走,父亲又因意外导致残疾,漂流在外,一直和奶奶相依为命。在志愿者的长期关心下,小辛不仅从内向沉默变得开朗阳光,并在初中统考中取得了全市年级第55名的好成绩。

当天,志愿者还前往东坡区悦兴镇关爱了6岁的贫困儿童小馨(化名),为她送去了1800元助学慰问金和牛奶、衣物、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小馨父亲因患癌症过世欠下巨额医疗费,仅靠母亲一人在外打工还债及承担一家人的生活开支,现和年迈七旬的爷爷住在一起。志愿者们有针对性的对老人进行了安慰和心理疏导,并决定将孩子纳入团队长期关爱资助对象。

志愿者们春天般温暖的关爱,让刚经历丧子之痛的老人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