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国税启动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7:4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3月30日,正值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眉山市东坡区国税局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结合街面摆摊宣传,突出以抓好“四个一、四个进”活动内容为载体,大力创新开展该税收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四个一、五个进”

开展一次20年(眉山国税建局20周年)巾帼税收情怀文艺表演,推动税收宣传进校园。该表演活动由东坡区国税局、东坡区地税局、经开区国税局、四川工商学院联合举办,各自表演组织职工编排的文艺节目,通过税收宣传教育进校园,以增加高校师生对税务机关工作的了解,实现税收宣传阵地向高校师生拓展。开展一次招商引资涉税政策大宣传,推动税收宣传进机关。由该区国税局主要负责人作主讲人,对东坡区招商引资干部职工集中作一次招商引资涉税政策宣讲报告,以此推动税收宣传进机关,加深招商引资干部对国税政策法规的理解,以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开展一次“诗书东坡 税企共赢”税企和谐文化共建论坛,推动税收宣传进企业。东坡区国税局采取召集纳税人代表深度座谈,互动交流的方式,主动问需问计于纳税人,增进税企互信互助,更优更好服务纳税人,进一步营造税企和谐共赢发展的氛围。发布一部税收微电影,推动税收宣传进社会。该区国税局通过拍摄一部展示税务机关工作概况、反映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微电影,适时将微电影公开发布,从而以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微电影为载体,向社会各界展示税务机关工作特色和创新亮点,大力推动税收宣传进社会。

目前,该区国税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井然有序,扎实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