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一季度“东坡好人”评选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6:51: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获悉:该区自今年启动季度评选推荐“东坡好人”活动以来,一季度经过全区各级组织和个人广泛推荐,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审查把关,日前已从众多被推荐者中,首批评选出包括助人为乐好人的王统贵,见义勇为好人的韦克成,诚信守法好人的孟胜、赵世洪,敬业奉献好人的彭云,孝老爱亲的好人代艳群、张怀莲等各方面“东坡好人”共7人。据了解,东坡区除通过媒体通报表扬和宣传他们的事迹,还将其列入“东坡好儿女”、区级“道德模范”后备人选库和推荐参选“眉山好人”、“四川好人”、“中国好人”榜。

据悉,该区“东坡好人”评选推荐活动将常年进行,实行每季度评选推荐一次,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让群众学好身边榜样,践行崇德向善,使之形成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