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在校大中专生防艾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4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邹李雪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李雪)为进一步提高东坡区青少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3月16日,由区卫计局和高校联合开展的 “在校大中专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项目启动会在四川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东坡区卫计局、东坡区性艾协会、东坡区疾控中心以及高校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上,该区性艾协会负责人介绍了高校青年学生艾滋病流行情况,强调了艾滋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参会的学生志愿者们能做到以身作则,引导身边人正确认识艾滋病,积极参加到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中来,大力提高大学生群体艾滋病防范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防艾宣传片。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以身作则,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学习,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形成“学习艾防知识,参与艾防行动,普及艾防意识”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