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质监督查促环境监测规范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9:4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规范环境监测行为,不断提高环境监测能力和水平,科学开展各项监测项目,提供准确监测数据,日前,质监部门对东坡区环境监测站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实验室环境及仪器设备、查阅资料、个别询问等方式,从组织机构、监测报告、监测资质、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等29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督查组以问题为导向,指出监测站在仪器设备管理、质量体系运行、监测原始数据填写、监测人员业务技能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认真整改。

监测站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整改,重点加强监测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每个监测人员都要成为行家,确保监测程序合法、监测质量准确、监测数据有效,使监测站成为环保部门的“千里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