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青春课堂 教你打造老板思维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11: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古冬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古冬梅)2月27日,由共青团眉山市委、共青团眉山市东坡区委主办,眉山市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创赢青春,2017第二讲”在眉山市圣丰国际东坡创客孵化园青创空间成功举办。20余名来自眉山各行各业的青年创业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中由资深HRD,中国CPM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黄伟主讲,以“创业者如何打造老板思维”为主题,与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也为创业者们送来了满满的干货。

讲课现场

黄伟从个人心态、自我认识出发,与创业者共同探讨面对困难和选择时应做怎样的决定,并以时间的角度,责任的方向和企业的开支三个方面向创业者进行了理论分析与引导,说明创业前需弄明白的三个问题:卖什么?卖给谁?谁给你卖?他还强调了思维决定格局,通过打造老板思维,充分利用天、地、人三者间的关系,解决管理员工的三个问题,创建一支高效的队伍,从而为企业增创业绩。最后,黄伟用“猴子吃香蕉的故事”和《孙武练兵》的视频为创业者阐明了一个道理:只有制订好了“游戏规则”,团队才会有执行力,企业文化也将在规则的运行中循序渐进的形成。

通过本次活动的良好反响,青创空间也将不断地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和创业服务平台,充分整合现有的各种优势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良的创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