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公招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15: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加友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加友)东坡区2017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于2月25日、26日在苏祠初中、实验初中、苏南小学全面展开,并圆满结束。

本次公招教师面试工作由区委组织部牵头,教育局、人社局、监察局、编办四家联合组织,公开考试招聘教师109名,入闱面试的考生共有320名,涉及中小学共12个学科和幼儿园五项基本技能的测试,工作量大,情况较为复杂。整个面试工作过程组织严密,统一部署。从面试题目命制到各学科评委库的组建、正式评委的抽取,均完全按照方案规定的程序执行,做到分毫不差,初中组、小学组、艺体组三个考点同步运行,如期顺利完成了面试工作。

近年来,东坡区教育立足长远的人才发展战略,每年定期通过公开考试和考核招聘新师资,形成了稳定持续的教师补充机制。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公招的工作力度,为东坡教育发展提供持续的人才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