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巡查6152公里公路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5:4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陶广汉 宏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宏文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进入春季以来的运输高峰时节,眉山市东坡区路政管理大队强化措施,多路出击,加大依法巡查频率,综合整治路域环境,及时排除道路安全畅通隐患,务求取得群众出行安全平安成效。

从今年初以来,东坡区路政管理大队按照“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隐患”的工作要求,坚持宣传与管理并重,处罚与教育并重的原则,集中精干执法力量,派出路政稽查3个中队和路政巡查2个中队,共计32名路政执法人员,以路检、步检相结合的方式,巡回加大对省道103线、106线及重要县乡道路路域环境、公路桥涵、交叉道口等重点路段的查控力度,不留隐患死角,尤其是对于影响车辆通行的问题,立即予以消除;对于巡查中发现的公路实施、标志损坏、缺失等问题及时报告并安排整改,确保节后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该路政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76台次,执法人员485人次,累计巡查公路里程6152公里,及时消除路障7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4起,在省道103线千和路口、工业环线等道路疏导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3起,有效保障了节后辖区公路春运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