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把“会前学法”制度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1:04: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为切实提高机关学法用法守法水平,深入推进全区“七五普法”期间“法律七进”工作,东坡区卫生计生局坚持把“会前学法”制度化。

近日,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年工作部署会议,会前由法规股业务人员、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分管副局长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卫生计生法规条款。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肯定了会前学法的必要性,强调要强化依法治理,树立法治思维,用法治方式开展卫生计生工作,落实区委区政府依法治区、依法行政要求,全面提升干部的行政执法水平,全面加强行风建设。

据悉,“会前学法”以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为主要目的,以学习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局党组要求各个业务股室积极行动,坚持每月组织股室成员认真学法,并做好学习笔记,年终纳入职工绩效考核。局机关定期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会前进行半小时的集体学法。学习期间严格执行请假和考核制度,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请假,确保将“会前学法”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