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学习党建工作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25: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2月13日,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平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陈玉平传达了区委党建工作会精神及区委书记孙剑在党建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区环保局2017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党的生命线,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党建工作包括宣传、组织、纪检、统战、群团等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是所有工作的根本和基础,是“大党建工作”的核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形成人人抓党建的大格局。

会议强调,抓环保必须抓党建,以党建引领环保工作,这是我们工作永恒的主题。当前,我们要以党建工作引领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不断改善全区环境质量;认真接受省环保督查组对全区环保工作的督查,查找环境突出问题,对环境突出问题限时整改,以环保督查推动环保工作,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东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