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环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5:01: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2月3日,东坡区环保局党组书记陈玉平主持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向和任务。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打好三大战役,改善全区环境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从严执纪,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清政与廉政为一体。局纪检组要始终坚持早教育早提醒、早发现早纠正的原则,防止出现小事成大事、小病成大病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强化权力运行监控,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握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采取有力举措,加强环保行政审批、环境执法、排污费征收等方面的监控,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建立切实有效的机制,真正做到监督工作不缺位,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