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后上班第一天 东坡区收心聚力加油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3 22:00: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陶广汉)2月3日,春节大假后上班第一天,在眉山市东坡区机关各部门,虽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之中,可是干部职工一上班即进入工作状态,处处是收心聚力加油干的氛围。“陪同媒体采访,报送相关信息、收集新闻用稿、处理日常事务,上班的事情多着呢。”正在电脑前忙碌的区委宣传部刘女士感叹地说。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区、乡各级领导班子换届后的第一年,东坡区要实现肩负首位责任、保持领先发展的奋斗目标,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时机往前赶。对此,新一届东坡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以务实作风和精神面貌,早在春节前就对年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在全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集中开展“四个意识”和纪律作风教育,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扬敢担当、有作为的精神,以更严更实作风,以饱满昂扬斗志,确保春节大假后一刻也不松懈,迅速收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开门红”主动仗。

难怪在该区区级机关和乡镇(街道),以往那种年后纪律松弛、迟到早退、不在状态的现象如今很难见到,提前到岗、尽职守责、紧张忙碌成为今年该区春节大假上班的新气象。

“我们镇上节后今天召开收心会和重点工作安排会,早上9时准时点名,全镇68名机关干部和有关人员全部到岗。过去春节后上班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整齐”。崇礼镇党务副书记张军深有感慨地告诉记者,“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就是立春,镇上在小结去年工作,开好收心会的同时,要求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即将迎接省上验收的环保工作、项目推进工作、村委会换届工作、扶贫攻坚工作等六大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加劲干,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们万胜镇虽然离城区僻远,但居住在城里的干部早早起来就往镇上赶,就担心上班迟到。今天节后上班很是整齐,一到岗就投入工作,无一迟到早退。”万胜镇主要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