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乡任前廉政谈话 提升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8:17: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东纪宣  

四川在线眉山讯(东纪宣)为了给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任职前敲警钟,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事。1月23日,三苏乡对各村(社区)党支部委员43人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不是支委成员的其他村干部列席。

会上,乡党委、乡纪委主要负责人从基层干部违背纪律典型案例、表现及四大危害、党的整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体内容等方面,对基层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七个方面的详细分析研判,并围绕传达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三苏乡实际,就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下一步将持续加重监督执纪筹码,有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切实治“病树”、正“歪树”、拔“烂树”、护“森林”。

会议要求,所有村干部特别是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是群众和党委信任选拔起来的干部,要深知肩挑担子的分量,更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熟悉政策的“明白人”,做落实政策的“放心人”,做为民办事的“公道人”,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当好富民强村的“领路人”,当好廉洁自律的“干净人”,最后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清醒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群众认可的“当家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