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确保2000名困难职工温暖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3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1月12日上午,东坡区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元旦春节“暖冬关爱行动”工作部署会,全区38个企业及经开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九次会议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及市第四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向企业工会主席介绍“暖冬关爱行动”活动的来历、意义及名额分配。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冬如同志向与会企业工会主席表达感谢,强调“暖冬关爱行动”的重要性,并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杜绝企业工会主席优亲厚友,滥用职权,帮扶资金专款专用,将好事做好,对“暖冬关爱行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直接追究相关企业工会主席责任。

此次共筹集资金100万元,对东坡区38个企业及经开新区工会联合会所属企业共计20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慰问,确保职工温暖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