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环保工作会暨环保委第二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6:07: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月10日,东坡区召开环保工作会暨环保委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孙剑、区长宋骥、区人大主任张晓勇、区政协主席李胜华等县级领导干部、环保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区长周学梅在会上通报了全区环境状况,就如何抓好全区环保工作和迎接中央、省环保督查作安排部署。

孙剑在会上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是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坚持绿色发展,决不能以破坏生态环境发展经济。

孙剑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全区2017年为环境污染治理大会战年,2018年为环境污染治理大决战年,2019年为环境状况大变样年,用三年时间,全区环境质量得到根本性转变,造福东坡人民。各园区、部门、乡镇(街道)必须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对生态环境保护实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县级领导干部为联系乡镇(街道)环境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对环保工作不重视、工作措施不到位、当地环境质量未改善的单位坚决问责。

经信、环保等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加强环保工作作表态发言。

区委、区政府与环保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