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长进党校上环保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6:5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加强环境保护,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日前,区环保局局长陈玉平走进党校,对新提拔的40多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上环保课。

陈玉平结合全国环境现状和东坡区环境现状,就“深刻认识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了解东坡区环境现状,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环境保护,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东坡”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环保局长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境警示教育课,受益非浅。使我们更加清楚全区环境形势的严峻,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争做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东坡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