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受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4:56: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环保干部拒腐防变意识,12月14日,区环保局党组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干部前往眉州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眉州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示厅,环保干部认真参观了一系列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图文及党的好干部雷庭刚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聆听了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腐败案件犯罪人员现身说法的警示教育片,现场听取了服刑人员对自身犯罪事实的自述和忏悔。

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后,环保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灵魂深处又一次经历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坚持不碰法律红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爱政治生命、珍爱平凡生活、珍爱家庭亲情,干干净事、做清白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