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5:5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区环保局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开展街头集中法治宣传。12月2日,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在东坡湖广场设置宣传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宪法、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绿色生活知识,向市民散发各类宣传资料上千份,发放“法律七进·七彩眉山”和“开展‘七五’普法·建设法治东坡”年画,解答群众提出的环境问题.

深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12.4”期间 ,环保执法人员深入全区化工、造纸、泡菜食品15家企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检查企业污染设施运行情况。

开展环境投诉调处。“12.4”期间,区环保局相关人员调处群众环境投诉5件,群众满意率100%。

组织学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组织近10所“环境友好型学校”利用学校广播站、橱窗宣传环保知识,利用学科渗透环保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