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路政结合“宪法日” 宣传上街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3:5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宏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宏文 特约记者 陶广汉)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在当天的眉山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中,东坡区路政大队积极参与其中,结合路政行业特点,宣传路政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各种提问、送发宣传资料,开展法律有奖问答,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广受市民欢迎。

据介绍,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治理超限运输新规定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路政法律法规咨询42人次,受到教育群众1200余人。该路政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法制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路政执法队伍在市区机关部门中的良好形象,拉近了路政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广大市民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爱路护路意识,深受广大市民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