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新村社区1700米沟渠整治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7:27: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霖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霖)东坡区通惠街道新村社区是市人社局的联系社区。多年来,新村一、五组因地势低洼深受内涝灾害。每到夏季雨季时节,居民生产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广大群众热切期盼将新村一组约1200米沟渠、新村五组约500米沟渠进行“三面光”整治,但由于欠缺整治工程所需的资金,导致问题久拖不决。

整治前后对比图

市人社局联系新村社区后,局领导急社区群众所急,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共同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并多次实地调查,研究落实治理方案及工程资金20多万元。 2016年11月16日,经过一个半月的施工,沟渠治理工程顺利通过了市整治办验收。这项工程涉及的工程量、工程款、工程质量由市整治办负责。新村社区在工程队施工过程中,积极配合,劝导居民,未发生任何纠纷,确保了工程顺利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