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悦兴镇隆重举行留守儿童才艺表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50: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吕红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红玲)冬阳高照,东坡区悦兴镇金光村“金色阳光家园”温暖如春。11月30日,金色阳光家园隆重举行了留守儿童才艺表演活动。

孩子们积极报名参加才艺表演

孩子们跳起欢乐的舞蹈

为了给每个孩子一个表演的机会,志愿者老师组织孩子们先报名,后表演,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井然有序。“小演员”们一个个粉墨登场,讲故事、演小品、唱歌跳舞……演得有模有样。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既是观众也是评委,不时的抱以热烈的掌声,大家沉浸在一遍欢乐的气氛中。

在轻松愉快的表演中,孩子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同时也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抱着精美的小奖品,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据悉,为了让家园附近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志愿者老师们在平时的教学活动中竭尽全力教授孩子们的才艺,让孩子们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在欢乐的气氛中健康成长。

阳光家园的志愿者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的关爱留守儿童,开展有益于他们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让阳光家园成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乐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