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纾缓民怨  道路“变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4:26: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邹浩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浩 特约记者 陶广汉)“柏油路铺设的这样漂亮,以后再不走泥浆路了。”近日,看到正在黑化施工的社区主干道就要完工,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定江社区居民们激动地说,“社区两委不愧是解难题、办实事的好班子”。

据介绍,定江社区地处眉山城郊偏僻地带,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滞后,尤其是辖区内一条长500米宽3.6米的主干道,由于过往车辆多,运行时间长,加之年久失修,路况愈来愈差,到处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人行车过都不方便,怨声载道的居民做梦都想把路修好。

梦想成真出现在今年11月上旬,该社区两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解决群众行路难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让老百姓得实惠的一件大事来抓,狠下决心再难也要把该路修好。于是,社区两委经过向上争取和多方筹集,使投入18万元的概算资金足额到位,一场改造社区主干道的战幕由此拉开,经过半个多月连续不断的紧张施工,截至目前,该条500米长3.6米宽的油路铺设工程已基本完工,与道路配套的排水渠也一并推进,从而一举解除了当地群众多年行路难的纠结,社区两委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