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白马镇集中整治机动车不文明现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8:16: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胡应国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应国)11月18日上午,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巡逻一中队、白马派出所、白马镇交通志愿者、白马镇交管办联合行动,对东坡区白马镇场镇交通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重点整治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无牌机动车辆,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查处了无证摩托车7辆,其中对酒驾摩托车1人进行了罚款处罚,并对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数十人进行了劝导,进一步纠正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交警整治交通现场

本次行动,白马镇的七个行政村分别同时在各村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了交通劝导点,对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出动宣传车在场镇和各村巡回宣传安全社区建设交通安全等十四个领域的安全基本常识,努力构建人人关爱健康、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