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白马镇形式多样召开群众坝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5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胡应国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应国)11月14日上午,在白马镇万坡村支部村委会办公室前的广场上,1000多名群众齐聚一堂,参加该村组织的群众坝坝会。该村坝坝会邀请了“五个一”工作组、镇驻村干部、交警、消防、派出所、卫生院、镇安办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大家宣讲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省级安全社区建设知识等。在宣讲了某一项工作的时候,马上向群众提问,群众抢答,抢答正确的可获得香皂、毛巾、牙膏牙刷等小礼品,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在一问一答的环节中,群众对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印象更加深刻,也更加入脑入心。

据悉,白马镇各村、社区采取集中召开和分组召开的方式,已全面完成第三次坝坝会的召开,参与群众5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