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党员干部送温暖帮困解民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4:23: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张瑶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瑶瑶 特约记者 陶广汉)“要不是你们的关心资助,我就失去了上大学的梦想。”谈起前不久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坡区分中心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帮助,东坡区修文镇英雄村的刘飞至今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激。

刘飞因家庭贫困等方面的原因,母亲已离家出走多年,身患哮喘病的父亲,又因2015年的一场车祸,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因此,今年刘飞考上大学后,入学费用就成了问题,让她和家人愁得焦头烂额。决不能让刘飞失去念大学的机会,心动变成行动,联系帮扶该村的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很快伸出了援手,通过积极筹集和向民政部门争取助学金,终于为刘飞解决了数千元的入学费用问题。

据介绍,该交易中心在深入开展为民服务“五个一”活动中,把节日走访慰问与平时帮扶结合起来,坚持进村入户,沉到困难家庭,体察群众疾苦,切实把关心群众的工作落到实处。自今年以来,该中心先后为联系村困难群体送去慰问金11000余元,送去肥料等物资价值1870元。此外,该中心自愿服务队还积极投身“邻里守望爱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前不久,当得知城区红星路社区居民杨志义家因病有难,该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关心,把慰问金送到杨家人手里,全家人充满感激:“我们有困难,你们来看望,真是感谢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