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思蒙镇学习全会精神  抓好干部先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4:41: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彭志礼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志礼 特约记者 陶广汉)11月4日,东坡区思蒙镇召集镇、村(社区)干部、镇级单位负责人共110多人,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系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巨大成就展开讨论,加深对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的深入理解,坚定抓党建、促发展信心。

镇党委书记冷斌说,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区委‘谋发展、为人民’的主题和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以抓好党建工作为统揽,开创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

“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表现,直接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能否得到贯彻落实。因此,必须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敢于担当,率先垂范,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农村小康社会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镇干部邱瑞说。

强国必须严党,加强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泥河村村干部杨红英说,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很重要。因此,我们要按照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不断提升村干部自身素质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该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统筹扎实做好农村改革、经济增长、新村建设、脱贫攻坚、农民增收、社会治理、困难群众冬季生活安排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局打好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