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尚义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19: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小白干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小白干)11月1日,尚义镇党委书记周成志一行人深入基层,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各困难党员和干部家中。

图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干部

慰问组来到困难党员徐世春家,为他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徐世春是参与过越南战争的老兵,为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刚做完喉癌手术,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周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

周书记强调,老同志、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要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干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还要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他们过上舒心的日子。徐世春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为尚义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