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1:21: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10月28日下午,东坡区法院聚焦“新常态怎么看、新理念怎么办、新战略怎么干”,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议由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毛青春同志主持,区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徐家雄、党组成员、副院长姚良全、审委会专职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彭英紧扣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专题讨论大会发言。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新常态、新理念、新战略下,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干好新战略,提高党性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徐家雄院长最后强调:新形势下,全体干警要做到敬业、学习、律已,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新理念,围绕新战略全面落实司法改革新要求,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奋力将东坡法院建设成为“党委信赖、群众满意、业内认同”的人民法院,为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