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5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10月28日下午,东坡区法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毛青春以“承中华文化之精神,修共产党人之金身”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在党课上,毛青春同志从四个层面对如何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做了深刻阐述:一是要把“修齐治平”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追求;二是要把“知行合一”作为“两学一做”的关键环节;三是要把“从心所欲不逾矩”作为“两学一做”的修养境界;四是要把传承东坡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有效途径。

同时,毛青春同志还就如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提升党性修养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东坡法院党员干警,不仅要传承以民为本、务实笃行、敢为人先、崇廉尚洁的东坡精神,还应传承苏东坡的法治精神,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主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党员法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审执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奋斗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